广府资讯

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广府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16-01-20 16:00:28 来源: 点击: 作者:

2016年1月5日上午,中心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纪德君主任和曾大兴副主任主持会议,雷莹、杨晓旗、胡大芬、戴剑平、田秋生、黄颖仪、李祥伟、李近、李鲤、夏清泉、金琼、蒋艳萍、周文萍、龙其林等29位研究员出席了会议。会议总结了2015年中心取得的成果,总结了中心兴旺发展的经验,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会议举行了研究员聘任仪式,并向研究员发放了聘书。

纪德君主任发言

曾大兴副主任发言(右二)

会议现场

刘介民研究员聘任仪式

田秋生研究员聘任仪式

文一峰研究员聘任仪式

与会人员合照

(供稿:耿淑艳;供图:蒋艳萍、耿淑艳)

主办单位:广州大学广府文化研究基地

电话:020-39339403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广府文化研究中心”技术支持:广州大学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