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府资讯

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广府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曾大兴副主任做客《都市在线》

2016-01-25 21:49:39 来源: 点击: 作者:

近日广州电视台《都市在线》“羊城学术菁英系列”节目就广府文化的有关问题对我中心常务副主任曾大兴教授进行了专题采访。曾教授从1993年开始关注广府文化,对广府文化有深入的研究。节目中,他分别就广府文化的发展脉络、广府文化的特征、广府文化的保护传承与活化利用等回答了记者的提问,特别强调传统与现代化并不矛盾,呼吁更多的年轻人喜欢广府文化,参与到广府文化的传承和保护中。节目已于1月8日下午2点05分在广州经济频道播出,同日下午3点45分在广州综合频道《都市在线》播出。

主办单位:广州大学广府文化研究基地

电话:020-39339403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广府文化研究中心”技术支持:广州大学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