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研究团队 >

研究团队

2016年07月01日 点击:

基地以研究的问题与任务为导向,成立了“广府文化的保护与传承”、“广府文化资源的活化利用”、“广府文化的传播与推广”3个研究团队。

基地的团队组建方式,以知识结构与研究方向为原则,鼓励团队人员的跨学科融合,已形成特色比较鲜明、知识结构优化、年龄层次合理、综合实力较强的研究队伍。

“广府文化的保护与传承”团队:共有20人,其中教授10名、副教授9名、讲师1名,有博士学位12人。学术带头人:曾大兴教授。

“广府文化资源的活化利用”团队:共有25人,其中享受国务院津贴1人,教授10名、副教授(副研究员)10名、讲师5名,有博士学位15人。学术带头人:马达教授。

“广府文化的传播与推广”团队:共有17人,其中“千百十”省级培养对象1人,教授10名、副教授6名、讲师1名,有博士学位12人。学术带头人:纪德君教授。

主办单位:广州大学广府文化研究基地

电话:020-39339403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广府文化研究中心”技术支持:广州大学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