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府资讯

大兴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广府资讯 > 学者专栏 > 曾大兴专栏 > 正文

曾大兴教授进京为“诗词中国”传统诗词创作大赛获奖者颁奖

2015-10-14 17:15:27 来源: 点击: 作者:

近日,广州大学广府文化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曾大兴教授应“诗词中国”传统诗词创作大赛组委会的邀请,进京为大赛获奖者颁奖。

“诗词中国”大赛由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中华书局、中华诗词学会和中华诗词研究院联合主办,每两年举行一次,是目前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传统诗词创作大赛,今年是第二届。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今年参赛的人数达到20多万人。作为国内著名诗词研究专家和诗人,曾大兴教授已连续两届担任大赛评委并进京为获奖者颁奖。

据了解,首届“诗词中国”传统诗词创作大赛的获奖作品及部分评委的作品已由中华书局收入《唤起生命的诗意》一书并公开出版,该书收录了曾大兴教授的三首作品。

主办单位:广州大学广府文化研究基地

电话:020-39339403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广府文化研究中心”技术支持:广州大学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