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府资讯

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广府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曾大兴教授应邀出席全国古代文学文化学术研讨会

2015-09-24 08:15:26 来源: 点击: 作者:

[本网讯]2015年9月18日至21日,广州大学广府文化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曾大兴教授应邀出席在大连举行的“全国古代文化研究学术研讨会”,在大会发言时重点介绍了文学地理学的研究方法,同时介绍了广府文化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受到与会者的热烈欢迎。在互动环节,许多学者表示希望加入“中国文学地理学会”,四川师范大学巴蜀文化研究中心房锐教授提议在适当的时候,与本中心联合主办“广府文化与巴蜀文化之比较学术研讨会”。

主办单位:广州大学广府文化研究基地

电话:020-39339403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广府文化研究中心”技术支持:广州大学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