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建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大观 > 岭南建筑 > 正文

岭南端砚专业艺术馆:瑞哲轩艺术馆

2012-03-30 10:49:27 来源: 点击: 作者:

瑞哲轩艺术馆位于广州珠江新城CBD商务区凯旋新世界小区内,馆内面积800多平方米,主要展示岭南端砚和景德镇陶瓷板画等馆藏珍品,是广东地区最大的端砚艺术馆。

瑞哲轩艺术馆的宗旨为:“以岭南文化为基础,结合中国各地优秀的艺术家,共同为宏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民间艺术的发展做出努力。”目前主要展示馆藏珍品以岭南端砚和景德镇陶瓷板画为主。该馆经过多年的积累,收集了大量肇庆端砚的名师名作和景德镇的名家作品。

瑞哲轩艺术馆的发展理念:集艺术文化挖掘推广、研究交流、收藏拍卖、教育培训、宣传策展、包装扶持优秀艺术人才的平台,让更多有才华的中青年艺术家有机会把作品让更多的人认识和理解,同时缩短了高档艺术品与社区百姓的距离;该馆专设有茶室、咖啡区域,精心打造一个文人墨客以及收藏爱好者交流切磋的绝佳艺术场所。

上一篇: 广州黄大仙祠

下一篇: 爱群大厦

返回列表: 岭南建筑

主办单位:广州大学广府文化研究基地

电话:020-39339403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广府文化研究中心”技术支持:广州大学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当前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