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府资讯

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广府资讯 > 最新动态 > 正文

首部粤剧穿越大戏《三生》在江南大剧院首演成功

2015-01-21 11:44:02 来源: 点击: 作者:

粤剧创新是个老话题,粤剧进行艺术改革,是时代的需求,也是观众的呼声。2015年1月20日19点30分在江南大剧院上演的首部粤剧穿越大戏《三生》正是秉承这一理念创造出来的新编大型粤剧,讲述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华夏穿越唐宋明清四大朝代,领略在中华文明五千年历史里一群知识分子用自己幼弱身躯支撑民族精神大厦的伟大情怀,在剧中既可领略到汉服展示之华美,又可品味到大国文明之精粹,融厚重的历史题材于轻松的现代穿越,给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

该剧原著陈晨是广州大学广府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曾大兴教授门下研究生,本次演出广府文化研究中心多名研究员观影、道贺,共同祝贺该剧首演成功,并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主办单位:广州大学广府文化研究基地

电话:020-39339403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广府文化研究中心”技术支持:广州大学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当前访问量: